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攀枝花市交警打响春运保卫战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1-11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严雪华 记者岳蕾娅)1月9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历时40天。从1月10日开始,攀枝花市交警打响春运保卫战,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顺畅。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2020年春运期间全市车流量将达到3300万台次,日均增加2.5万台次。从即日起,市交警支队将在全市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重点企业和车主、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隐患“大清零”行动,保持源头管理高压态势,把隐患消除在源头;进一步加大路面执法管控力度,突出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时段的执法管控,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交通应急管理和部门联动,提前做好应急准备,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条件;强化宣传预警提示,做到提前提示、及时预警、宣传引导,全力保障市民出行、走亲访友及短途外出、节后返程、返岗期间的道路安全畅通,确保春运期间不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滞留。

新闻推荐

我家的“冒儿头”饭

□朱国文说起“冒儿头”饭,上世纪6、70年代以前出生的人曾经见过或听说过,上世纪80年代以后出生的人恐怕就不知道...

攀枝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攀枝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交警打响春运保卫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