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讲好三线故事 让三线资源“活起来” 市领导调研三线文化精品旅游示范线路打造情况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04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6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率队对“渡口印象”——三线文化精品旅游示范线路打造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江海一行先后前往攀枝花火车站、渡口造船厂、两江交汇处、小沙坝银江水电站、常隆庆纪念广场、御湖花都、渡口吊桥、渡口记忆街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设施建设进展等情况,并针对项目打造中存在的短板提出改进要求。

江海指出,在三线文化精品旅游示范线路打造中,要按照整合资源、分步实施、集中打造、加快项目建设的要求,打造出三线文化特色品牌,做大做强攀枝花三线文化旅游产业。

江海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同配合,加强三线文化精品旅游线路设计,确保项目稳步、高效、扎实推进;要将三线文化众多旅游景点有机串联,通过布展和设计提升改造,突出三线文化主题,讲好三线故事,让三线资源“活起来”;要坚持项目化、市场化运作,植入多种业态,通过招商引资、优化项目等方式,整合相关旅游资源,丰富产品体系,完善配套设施,提升三线文化特色品味,打造体验性旅游产品,为推进文旅产业上新台阶蓄势添力。

当天,江海还对成昆铁路金江至花棚子段文物保护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

新闻推荐

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四川再增攀枝花等6市

四川日报讯(记者刘春华)5月31日,四川省第二批6个统筹区正式开通西南片区跨省门诊费用直接结算业务,统筹区内的城镇职工医...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讲好三线故事 让三线资源“活起来” 市领导调研三线文化精品旅游示范线路打造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