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东区开通服务工业园区“大篷车”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7-13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强 记者 胡波)7月12日,一辆辆满载各类生活、生产物资的车开进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高梁坪园区小企业孵化基地停车场,方便了企业职工购物。这标志着东区服务工业园区“大篷车”正式开通。

服务工业园区“大篷车”的开行,是东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是当好招商引资“店小二”、开展“保姆式”贴心服务的生动实践,是促进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先行探索。在满足保障园区工矿企业生产生活的同时,“大篷车”将逐步为入园企业提供创新设计、定制化服务、供应链管理、网络化协同制造、服务外包、智能服务、金融支持服务、信息增值服务等系统解决方案,打通三产服务工业园区“最后一公里”。

东区服务工业园区“大篷车”由生活物资、生产物资、物流快递、线上服务四个版块组成,提供生活生产物资上门售卖、物流快递上门提取、智能无人售卖机安装覆盖、线上云服务整合等现代商贸服务。目前,已吸引10余家关联企业入驻供应端后台,为园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贴心服务。

“大篷车”将以定时、定点、定线路形式,每周开行攀枝花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高梁坪园区一次,提供百货、食品、水果、蔬菜、机电五金等售卖、订购、送货上门服务。“大篷车”将设固定售卖点位2个,分别为小企业孵化基地停车场、园区管委会办公楼小广场;设环园区流动售卖路线1条,途经鼎星钛业、攀宝钛金属深加工产业园、力天机械、炅林工贸、恒誉工贸、柱宇钒钛等园区企业。

新闻推荐

西区18家见习基地助力青年就业

本报讯(记者周越)7月8日,据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就业竞争激烈、工作经验匮乏等...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寻求合作伙伴2020-07-11 06:12
评论:(东区开通服务工业园区“大篷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