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花城新区医院主体实现全面封顶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16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喷雾降尘装置正在进行湿法作业。施工现场。施工现场。花城新区医院主体实现全面封顶。

本报讯(记者 江潇 文/图)10月上旬,花城新区医院综合楼正式封顶,至此,医院的综合楼、住院部大楼实现全面封顶。目前,项目正进入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预计明年底交付使用。

据了解,花城新区医院PPP项目自开建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施工总承包企业,面对项目施工交叉点多、施工区域面积大、环境保护要求高、雨季时间长等困难,以创新思维,加大了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科学施策、精心组织,多点同步加快施工步伐,全体施工人员24小时连续作业,确保工程进度。

花城新区医院PPP项目总投资7.4亿元,总建筑面积13.3万平方米,建筑内容主要包括门诊部、急诊部、医技部、住院部、保障系统用房、地下停车场及室外管网和绿地等附属设施。自2月18日复工以来,施工方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抢抓工程进度保质量,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我们提前谋划材料、人员、设备进场,并逐步增加人员和设备机械的投入,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完工。”中国一冶花城新区医院项目部负责人说,住院部大楼9月底封顶,综合楼已于10月上旬封顶,项目明年底交付使用后,有助于攀枝花市进一步完善攀西科技城基础设施配套,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方便广大群众看病就医。同时,对加快攀枝花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着力打造区域医疗高地,推动阳光康养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闻推荐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工作全面铺开 10月31日完成摸底工作 11月1日进入正式登记阶段

图为普查员正在进行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本报讯(李佳璘记者江潇文/图)10月11日,攀枝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城新区医院主体实现全面封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