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攀枝花 > 正文

诊治患者近二十万人次 张天鹰 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4-30 05:24   https://www.yybnet.net/

张天鹰长期在临床一线从事中医工作,23年来诊治患者近二十万人次。

她在工作中对待患者耐心细致、一视同仁,在医学探索的路上不断学习,从中医经典的学习到全国各地跟名师临床,孜孜不倦地提升自身的能力。用较短的时间,取得更好的疗效,用相对少的花费解决病人的痛苦是她的追求,对于中医临床常见病、疑难病,尤其是妇科相关疾病形成自己的诊疗特色。

作为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的一名医生,除了临床工作,培养医学的接班人是她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教研室的负责人,无论是理论教学,还是临床带教,张天鹰都亲力而为,同时还承担了攀枝花市多数基层中医医生的继续教育和培养工作。

张天鹰积极投身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工作,无论是2003年的甲型流感还是2020年1月底以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论是在处置疫情的隔离留观点,还是在定点医院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新闻推荐

骗子变身“银行年检员”诈骗财务人员案件卷土重来

本报讯(柏波记者李刚)最近,全国多个省份警方接到报警,发现多起冒充银行客服诈骗类案件,被冒充的银行包括人民银行、工行、...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诊治患者近二十万人次 张天鹰 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