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盐边新闻 > 正文

2019年春节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2-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馨月 记者 梁波)2月15日,记者从盐边县旅游局了解到,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该县旅游市场呈现出欢乐祥和、繁荣有序、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旅游综合收入再创新高,全县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实现了双增长。据初步统计,全县共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4658.38万元,全市排名第一,同比增长23.48%,接待游客53.63万人次,同比增长12.62%,实现2019年旅游市场营销“开门红”。

今年春节长假,盐边县旅游市场亮点纷呈,精品景区(景点)担当主力,旅游品牌的吸引力持续加强,乡村旅游人气火爆,体验游成新热点,山水盐边的影响力逐步增强,举家来盐边旅游过年成为常态,盐边美食受到追捧,旅游产业带动效益明显,精品线路打造更加成熟,自驾游成为游客首选,过夜游客大幅度增加,旅游住宿接待市场供需两旺,服务更加人性化便利化,旅游服务品质大幅提升。

整个春节长假,盐边县主要旅游景区持续火爆,红格省级旅游度假区、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格萨拉生态旅游区和国胜乡村旅游示范区深受青睐,各景点和餐饮住宿场所游客激增,节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据不完全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共有8万余台(次)车辆进入盐边县各旅游景区(点)。

新闻推荐

劳务市场呈现“工难招、活难找”局面

劳务市场,招聘者与求职者进行沟通。□贾长春本报记者岳蕾娅文/图春节长假结束,农村务工人员逐渐返城,劳务市场也开...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减资公告2019-02-01 00:00
温暖送到贫困山区2019-01-24 07:02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春节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