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盐边新闻 > 正文

县委工作组调研昔格达村文化田园农庄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2-18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钱满 记者 梁波)2月13日,初春的盐边南部,艳阳高照,生机盎然,鸟语花香。县委书记王岩辞带领县委工作组深入到红格镇调研昔格达村文化田园农庄建设情况。

红格镇昔格达村是全国文明村镇、省级四好村,也是盐边县倾力打造的旅游新村。2018年7月,总投资约470万元的昔格达村特色文化田园农庄项目正式开工,2019年1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成为“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一个全新的康养旅游景点。在文化田园农庄建设现场,县委工作组现场详细查看了解了文化田园农庄的游览线路、花卉种植、文化植入、娱乐创新项目等规划建设情况后指出,昔格达文化田园农庄的建设,既是盐边县加快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动岩羊河流域生态康养旅游圈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把文化田园农庄打造成为时尚、创新、具有本土特色的高规格上档次的盐边“旅游新名片”,让“阳光满花城、山水在盐边”的旅游新形象更加鲜亮,真正把盐边建设成为攀枝花市的“后花园”,让游客来到盐边有看的、有玩的、有吃的,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据悉,昔格达文化田园农庄预计今年“三八”妇女节时试运行。

新闻推荐

推进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攀枝花市大力提升民生保障质量

2018年,攀枝花市以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为基础,以基本养老、基本医疗、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为重点,在社会保障事业方面...

盐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盐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开展应急综合演练2019-02-11 06:43
猜你喜欢:
评论:(县委工作组调研昔格达村文化田园农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