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攀枝花市第八届运动会闭幕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11-20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彭春梅)11月19日,历时4个月的攀枝花市“工商银行杯”第八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第八届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江海宣布市第八届运动会闭幕;副市长、市第八届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马晓凤主持会旗交接,市第九届运动会将由盐边县人民政府承办;市第八届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市老领导、市老体协主席单荣出席闭幕式。

市第八届运动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教育和体育局、东区人民政府、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本届运动会共设学生组、成年组、老年组三个组别,设有健身操(舞)、游泳、桥牌、信鸽等46个项目、209枚金牌,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总人数达到8000人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学生组田径比赛共有11项市运动会纪录被打破,展示了近年来攀枝花市重视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成效。

四年一届的市运动会,是全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传递友谊、迸发激情、增添活力、提振士气、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重要载体。在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团体总分和奖牌榜揭晓。其中,成年组团体奖牌榜前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攀钢、东区、仁和区、攀枝花学院、米易县、西区、教育体育、市直机关;学生组团体奖牌榜前3名的代表队分别是东区、市直属学校、西区。

根据《攀枝花市第八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攀枝花市第八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经组委会研究决定,评选东区等19个代表团为市第八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市教育和体育局等7个单位为市第八届运动会体育事业贡献奖单位。

新闻推荐

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盐边开赛

本报讯(钱满记者梁波)10月28日,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盐边县红格训练基地开赛,赛期7天,来自全省18个市州的350余...

盐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迁 坟 公 告2019-11-15 06:39
崛 起 的 高 度2019-10-31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攀枝花市第八届运动会闭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