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重型油罐车侧翻路边 紧急救援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1-10 00:40   https://www.yybnet.net/

6日上午9时许,盐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渔门中队接到110指令称:在格萨拉彝族乡古德村路段,发生一起油罐车侧翻事故。

交警中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往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发现一辆重型油罐车倾斜着横在公路上,导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经仔细查看没出现油料泄漏情况,民警立即找到货车驾驶员了解事故情况。经了解,驾驶员姓崔,陕西人,此次从攀枝花金江油库运送30吨汽油到盐源县,由于对路况不熟悉造成此次事故。民警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后,在现场进行交通管制并在事故地点两侧200米外设置警戒带,禁止车辆和人员靠近,并叫驾驶员联系一辆空油罐车,将事故油罐车内的汽油转到空油罐车内运走,同时民警帮忙联系附近的吊车到现场等候救援。在增援警力和消防专业人员的配合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施救,顺利地将事故车内的油料全部转移到空油罐车内运走,吊车将油罐车吊起并安全转移。17时许,事故路段恢复通车,现场安全隐患完全排除。

刘发香 记者 唐万贵

新闻推荐

四川小伙翻唱赵雷《未给姐姐递出的信》走红 姐姐:想家时就放弟弟的歌

杨志强登上央视《越战越勇》舞台“姐姐若能看到我这边的月亮该多好,我就住在月亮笑容下面的小街道……”前段时间,家住...

盐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盐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傈僳山寨欢歌响2020-01-06 06:49
评论:(重型油罐车侧翻路边 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