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出实招加快钒钛产业项目落地落实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0-22 0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梁波)近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找准加快“两城”建设切入点、融入点,该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行动,出实招加快推进钒钛项目落地落实,加大钒钛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力度,为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提速。

集聚产业。精心包装300万吨攀西铁钛精矿提质降杂创新工程、龙佰集团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展览中心项目等综合性大项目、好项目52个,引进扶持再兴钒钛等4家企业入驻园区,做大做强以龙蟒、昆钢等企业为重点的钒钛产业集群。目前,已完成项目总投资9.3亿元。

优质服务。建立服务大企业、大项目工作专班,实行“124”现场办公制度,实现项目推进工作中一般问题“不过夜”、需县领导研究的问题“2天有回复”、县政府集体研究的问题“4个工作日有答案”。今年以来,已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16个。

要素保障。积极向上对接完成园区发展规划编制、规划环评和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等5个方面的基础工作,做好园区主干道路、供水、电力等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落地夯实基础。

新闻推荐

金秋盐边,项目建设结出累累硕果

盐边县钒钛园区污水处理厂。盐边县钒钛园区工业项目建设现场。□本报记者梁波文/图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经过大半年...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全力保障供电2020-10-14 06:41
评论:(出实招加快钒钛产业项目落地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