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盐边 > 正文

攀枝花市傈僳族手工刺绣艺人进入决赛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6-04 03:5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贺正容的刺绣作品“傈僳族挎包”。

本报讯(记者 梁波 文/图)6月3日,记者从市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获悉,日前,“百绣百年颂党恩”首届川渝非遗绣活大赛中,盐边县红果乡三滩村傈僳族手工刺绣艺人贺正容获得决赛资格。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川渝两地首次联合举办的非遗绣活比赛,共选送了92位绣娘的169幅作品参赛,作品涵盖了蜀绣、藏绣、羌绣、彝绣、苗绣和麻柳刺绣等多个绣种。

大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分别从设计、刺绣技艺、风格特色、原材料选用、装潢等方面进行评分,确定了30幅作品进入决赛,贺正容的刺绣作品“傈僳族挎包”名列其中,将于6月11日赴广元市参加决赛。

新闻推荐

20 余个空壳公司 涉案金额 1.5 亿元

本报讯(李刚曾俊记者唐万贵)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通报一起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2020年6月,该支队侦破一起...

盐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父之爱2021-05-20 23:45
迁坟公告2021-05-31 23:32
评论:(攀枝花市傈僳族手工刺绣艺人进入决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