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平凉 今日泾川 今日灵台 今日崇信 今日华亭 今日庄浪 今日静宁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今日静宁 > 正文

平凉市7户企业8产品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7-04 11:48   https://www.yybnet.net/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日前,市政府决定对全市获得2018年度“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7户企业的8个产品进行表彰,并对首次获得“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3户企业分别奖励5万元。

据介绍,平凉市获得2018年度“甘肃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和产品分别是:陇药皇甫谧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皇甫谧牌”调经益母胶囊和保胎灵胶囊;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的“红六福牌”苹果;甘肃庆华建材有限公司的“海清牌”琉璃瓦;平凉市长丰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广江牌”小麦粉;平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海螺牌”普通硅酸盐水泥;平凉市云翔面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陇强牌”小麦粉;平凉市麦香制粉有限责任公司的“陇原雪牌”小麦粉。

近年来,平凉市坚持把深化名牌培育作为质量提升的重要任务和打造核心竞争能力的重要手段,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积极鼓励和支持企业提升质量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共有22个产品获得“甘肃名牌产品”称号,为全市企业树立了标杆,辐射和带动企业不断增强质量核心竞争力。

新闻推荐

王奋彦王大睿马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来到静宁县红寺镇魏沟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

静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静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7户企业8产品获“甘肃名牌产品”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