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新闻 泾川新闻 灵台新闻 崇信新闻 华亭新闻 庄浪新闻 静宁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平凉市 > 庄浪新闻 > 正文

庄浪县召开项目管理联席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1-10 10:18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运军主持召开项目管理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静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恒荣,县政协副主席谢新来参加会议。会上,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就项目管理联席会议的18个建设项目情况做了汇报,各项目单位对各自涉及的项目进行了补充说明,项目管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1547080638708738.jpg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相互协调配合,依法依规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积极推进全县各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先评估后审批的原则,严把项目决策程序,及时对项目开工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认真研究予以解决。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调研,充分论证项目的可行性。要用长远发展的眼光进一步细化、实化规划论证,尽早拿出操作性强的可行性方案,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打通关键环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不断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强后劲、抓项目就是惠民生”的理念,切实解决速度与质量的问题,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服务中心意识,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及时梳理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谋划重大项目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牵头发力,追求实效,推进项目落实落地,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正视问题,加强调度,团结一心,密切配合,抢抓工期,千方百计破解难题,确保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水洛镇、南湖镇、韩店镇、通化镇、永宁镇,县住建局、卫计局、教育局、能源局、公用局、城投公司、农发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庄浪县召开2019年全县春节文化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1月4日,庄浪县召开2019年全县春节文化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庄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卓禄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杜宏生...

庄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庄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庄浪县召开项目管理联席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