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香港中路管线改造25日完工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0-10 04:1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能源集团获悉,为保障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能源供应,青岛能源集团在保障双节期间安全稳定供气、供热的同时,积极开展管网改造、气源调度和供热准备等冬季保供准备工作。

假期8天,青岛能源集团所属燃气公司日均天然气供应近75万立方米,累计供应天然气近600万立方米;此外供应车用天然气55万立方米、成品油90吨。为确保双节期间气源供应保障,公司城阳门站、胶州门站两座气源接入站和大山LNG调峰气源站均采用每班两人、四班三运转的24小时不间断值守运行模式;输气干线每6公里设置一名巡线人员,每天两次巡检,实现了4200公里高、中、低管线和1800座调压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青岛能源集团自9月30日至10月25日对香港中路的老旧燃气、供热管线进行改造。其中,燃气管线改造采用了暗渠定向穿越等新技术,以及夜间施工方式,在保障工程顺利开展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繁华路段施工对市民、游客的出行影响。截至10月8日,燃气改造完成700余米,约占整个工程量的1/3。供热管线改造方面,正在分5个施工段同步对管线进行改造,目前正在按照计划进行沟槽开挖、管道敷设等工作,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通过设计变更尽快调整施工方案。(记者 刘海龙通讯员 侯林 杨海涛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109个行政村通上公交车

昨天,市政务网公示今年市办实事前8个月完成情况。截至8月底,10件33项市办实事中城镇新增就业、居民医保待遇提高、补充医保、产前筛查等4项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其余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中。全市城镇...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中路管线改造25日完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