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胶州新闻 > 正文

岛城21个“最美天使”揭晓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07 05:53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为在全社会营造 “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推进健康青岛建设,市卫生计生委自今年9月起,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组织开展了青岛市第二届“最美天使”评选活动,并在10月联合青岛早报发布“最美天使”候选人事迹,邀请岛城市民通过青岛早报微信公众号为心目中的 “最美天使”投票。昨天,21个青岛市第二届“最美天使”获奖者揭晓。

此次活动收到各区市卫计局,驻青、委属及部分民营、厂企医疗卫生机构上报材料60多份,经过专家评审小组初评,共有41个医护工作者和团队获得了“最美天使”的提名,经过媒体宣传、群众投票、专家评审和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办公会集体研究,最终确定了21个青岛市第二届“最美天使”获得者。并于昨天下午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了颁奖仪式。

(记者 黄飞)

青岛市第二届“最美天使”获得者名单

一、医生(10名)

1.王革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急诊科副主任

2.刘春雷 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3.赵淑萍 市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中心主任

4.刘高利 青大附院西海岸院区心血管外科主任

5.王波 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外科主任

6.滕琦 市口腔医院东部分院副主任

7.周兆山 市海慈医疗集团肺病科主任医师

8.姜法春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主任

9.陈桂芝 胶州中心医院内分泌血液科主任

10.宋士强 城阳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二、护士(8名)

1.曹玉蓉 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六科护士长

2.林爱霞 市第八人民医院普外科主管护师

3.范巍 山东省青岛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士长

4.徐世红 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院护理部主任

5.孙艳荣 李沧区永清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护师

6.郭云霞 市第三人民医院产房护士长

7.蒋敏 市第六人民医院ICU护士长

8.位兰玲 市立医院急诊科总护士长

三、乡医(2名)

1.盛化彬 平度市旧店镇祝沟卫生院乡医

2.何锦香 崂山区北宅街道河东卫生室乡医

四、团队(1个)

援坦医疗队 (市立医院心脏外科主任医师孙龙,市立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朱健,市立医院内科ICU主治医师谢伟峰,海慈医疗集团骨科副主任医师朱金强,市第八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主治医师司卫锋,市妇儿医院小儿内科副主任医师曲先锋)

新闻推荐

王成辉:刀尖上的诗意生活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忠亮玉军眼睛盯着手中的方石一动不动,像木偶似的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开始篆...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岛城21个“最美天使”揭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