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马拉松赛期间绕行早知道无人机飞行受管控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9 15:4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比赛线路

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0日上午7:30在东营市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5KM)、1公里健身跑。

比赛线路为:

新世纪广场(起点)——— 府前大街向东——— 东四路左转向北(其中5公里赛线路为:至东四路右转向南——— 东四路广利河桥北侧处终点)——— 黄河路右转向东——— 开发区生态谷门口东侧折返向西——— 东二路右转向北(其中半程马拉松赛线路为:至东二路与淮河路路口北侧折返向南——— 东二路——— 府前大街左转向东——— 东三路右转向南——— 沂河路左转向东——— 胜利大街左转向北———新世纪门南侧第二根灯杆处终点)———北一路左转向西(护栏南侧逆行)———天目山路左转向南——— 宁阳路右转向西——— 庐山路左转向南——— 滨河路左转向东——— 香山路左转向北——— 黄河路右转向东——— 东二路右转向南——— 潍河路左转向东——— 胜利大街左转向北——— 南一路右转向东——— 莒州路左转向北———府前大街左转向西——— 新世纪广场处终点(市政府大楼前)。

无人机飞行受管控以免干扰赛事正常进行

为保障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现场安全,杜绝各类违法违规的飞行活动。所有飞行必须预先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实施。

4月20日5:00至15:00,未经组委会同意并依法审批的无人机不得出现在主会场、赛道和各项目起终点等区域,以免干扰赛事正常进行。

赛道实行交通管制

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市公安局对市区马拉松比赛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一、4月20日5:30—14:00,市政府广场(胶州路以东、沂州路以西、运河路以北)实施道路交通管制。

二、马拉松赛开始前30分钟(7:00),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

三、马拉松比赛进程中,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禁止穿越比赛道路。

四、按照比赛进程,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

五、应急通道:在黄河路与胶州路、东二路与金辰路、北一路与东一路、香山路与宁阳路、曹州路与潍河路、运河路与莒州路、运河路与东四路路口设置7处应急通道口。各应急通道口遇有救护车或其他特殊紧急情况的车辆需要通过比赛道路时,在确保不影响运动员比赛安全的情况下,可快速通过。

六、停车区域:马拉松赛运动员车辆停放在辽河路(曹州路以东至金水桥以西)两侧非机动车道内,5公里赛运动员车辆停放在东四路广利河桥南侧,竞赛用车停放在新世纪广场东侧道路,VIP、特邀、专业运动员用车停放在市政府大楼西侧停车场,工作人员车辆、安保人员车辆、志愿者车辆停放在美术馆东侧停车场。

绕行建议早知道

市民须认真查看比赛线路图,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

1、南北通行的车辆可绕行西一路(含)以西各路段,或绕行东六路以东各路段。

2、东西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北一路(含)以北各路段,或绕行南二路(含)以南各路段。

3、比赛路线范围内需要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行的市民须认真查看比赛线路图,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赛前一小时或等赛后通过,以免延误行程。

4、比赛期间需要通过比赛线路路口的,建议采取步行,根据赛事情况按执勤民警的指挥有序通过。

因交通管制公交改线路 市民乘车出行请看这里

4月20日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期间(7:00至14:00左右),市公交公司将对受赛事影响的部分公交线路走向进行适当调整,待赛事完成后,及时恢复公交线路正常运行。

一、汽车一队所属线路

1、103路、152路始发站调整为安慧西区南门,经东三路、北二路、太行山路、济南路,恢复原线路。

2、118路始发站调整为安泰北区,经东三路、北二路、东二路,恢复原线路。

3、3路、182路始发站调整为安慧西区南门,经东三路、北二路,恢复原线路。

4、119路始发站调整为东二路与南二路交叉口,经东二路,恢复原线路。

5、167路、168始发站调整为安慧西区南门,经东三路,恢复原线路。

6、171路自火车站返回时沿西一路、北二路、东三路,终点临时调整为安慧西区南门。

7、132路自利津返回时沿北二路、东三路,终点临时调整为安慧西区南门。

8、150路由安盛南区西门发车原线路运行至安泰南区北门站,经郑州路、北二路、庐山路、恢复原线路。

9、游1路、101路、121路、124路、128路、130路、164路、178路、179路、180路、190路赛事期间停运。

二、汽车二队所属线路

173路赛事期间停运。

三、汽车三队所属线路

104路自海通花语城始发,途经惠州路、府前大街、东一路、南二路、西二路,恢复原线路。

四、汽车四队所属线路

148路终点站临时调整为东营区一中南门。

五、汽车五队所属线路

1、5路自汽车五队发车经湖州路、黄河路、福州路、大渡河路、沂州路、淮河路、东三路、大渡河路、郑州路、北一路、西二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2、10路自汽车五队发车经湖州路、大渡河路、东四路、北一路、沂州路、金辰街、胶州路、大渡河路、郑州路、北一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3、151路、158路、159路、161路、162路、165路、166路、175路、176路、177路、183路、189路赛事期间暂停运行。

六、汽车七队所属线路

1、1路沿原线路运行至东二路、汾河路、北一路(不再绕经锦苑小区)后恢复原路线。

2、8路、111路沿原线路运行至北一路,经北一路、西一路、黄河路后恢复原路线。

3、6路、20路、23路、102路、113路、172路、123路、169路、185路、188路赛事期间停运。

赛事期间,部分公交线路受交通管制影响临时停运,班次也会根据交通管制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新闻推荐

孙伟追梦夕阳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孙瀚一条弹力绳、一个健身球,配合着充满韵律的音乐和舞步,体操舞蹈活动骨...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拉松赛期间绕行早知道无人机飞行受管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