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上合示范区文化交流扩大国际朋友圈 上合国家朋友纷纷祝福中国

来源:金胶州 2020-02-14 07:57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孙海

身相远,心相近。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上合示范区国际文化交流合作机构-俄罗斯“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先后发来了慰问信,表达对中国疫情的关注。

俄罗斯“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在发来的慰问信中说道:亲爱的中国朋友,亲爱的合作伙伴们!我们公司——“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及中国文化中心的合作伙伴,俄罗斯主要的中国文化与商业项目的组织者。中国目前正遭遇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困难,在此我们向您表达最真诚的问候!

信中还说道:中国的局势受到俄罗斯所有人的关注。我们所有的公民都对中国人民表示同情,并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中国人民将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我们祝愿所有中国人身体健康、百病不侵!我们相信中国!强大的中国与强大的俄罗斯是世界和平、友谊与平安的保证!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制作了短视频,从遥远的俄罗斯发了祝福,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上合示范区作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成立以来,广结国际朋友圈,与国际友好合作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赴哈萨克斯坦等11个上合国家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接待了罗曼·普京等上合国家外宾团组76批次。成功举办上合青岛论坛暨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中国-上合国际青年人才交流暨经贸政策培训班、俄罗斯油画展。与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巨石工业园)、斯里兰卡探索旅行社、印度光辉旅游有限公司、印度海德拉巴邦辣椒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与俄罗斯下卡姆斯克市、白俄罗斯鲍里索夫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与俄罗斯对中友好协会等7家友好合作机构的交流日益深入。

新闻推荐

“1包N” 推进重点项目复产复工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王晴在2月9日晚9点,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大楼依旧灯火通明,在二楼的会议室内,...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书画作品选2020-02-12 23:49
评论:(上合示范区文化交流扩大国际朋友圈 上合国家朋友纷纷祝福中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