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刘建军走访山东省港口集团

来源:金胶州 2021-02-08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5日,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带队走访山东省港口集团,与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德亮,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福宁,进行了座谈交流。胶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参加座谈。

刘建军对山东省港口集团为胶州和上合示范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山东省港口集团与胶州和上合示范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山东省港口集团继续加强与胶州和上合示范区的交流合作,在构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中携手合作,育新机、开新局,实现共赢发展,共同打造沿黄流域和中亚国家“出海口”。我们将为山东省港口集团在胶州和上合示范区开展业务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霍高原表示,山东省港口集团将继续深化与胶州和上合示范区合作,为建设上合示范区这一国之重任作出新的贡献。双方就胶黄小运转班列加密、降低多式联运收费标准、山东港信期货公司入驻、船供油项目、拓展与上合组织国家海港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张宏业、李宝帅、向志强参加活动。(本报通讯员)

新闻推荐

胶州市政府常务会召开

□记者毛文娟报道本报讯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十七届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胶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胶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建军走访山东省港口集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