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上合示范区成立高端智库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3-18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3月17日讯 3月17日上午,上合示范区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胶州市举行。上合示范区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特邀上合组织以及“一带一路”相关研究机构(智库)专家学者、在上合组织国家有着丰富工作经历的企业家以及战略设计、发展规划、国际公共关系、产业开发、金融、国际贸易、法律、物流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共15人组建而成。

“专家们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及高水平学术造诣和决策咨询能力,在业内具有较高威望和广泛影响力,将围绕示范区建设发展战略性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并提出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的咨询建议。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孟庆胜说。按照专委会工作规则,专委会例会每季度举行一次,专家们将通过开展调研、专家咨询、开展培训、组织论坛等方式开展工作。

“组建专家咨询委员会体现了上合示范区对高端智库的高度重视,对专家学者的求贤若渴。今后,我们要发挥所长,发挥专业和人脉优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宣传推介示范区,链接引进优质企业、人才和要素资源,助力示范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上合示范区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艾表示。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牟成梓 通讯员 李颖慧 刘伟)

新闻推荐

男子赶海醉泥滩,险被潮水淹没

本报3月14日讯“有个人倒在海里,马上要涨潮了,快来救救他!”3月14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红石崖派出所接到报警,胶州...

胶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来了就是青岛人2021-03-16 05:59
猜你喜欢:
评论:(上合示范区成立高端智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