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路边袋子一脚踢出3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1-16 06:57   https://www.yybnet.net/

一市民在江苏路捡钱后第一时间报警并归还失主

早报讯 带着母亲到青大附院口腔科看病,张义朋下车后发现江苏路路边有个白色的袋子,用脚一踢里面竟然露出厚厚的一叠百元大钞。昨天,记者联系到张义朋时,他已经通过江苏路派出所民警找到了失主,将整整3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张义朋介绍,他是大鹏服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住在即墨环秀区张家土桥头。1月10日下午1时,他带着母亲乘坐出租车从即墨赶到市南区江苏路青大附院口腔科看病。下车时他发现路边有一个白色的袋子,他并没有在意,一脚踢过去竟发现里面掉出一叠百元大钞。张义朋把袋子拿起来发现,里面还有两叠百元大钞,他没有声张,拿着袋子和母亲站在现场观察,发现并没有人前来寻找。张义朋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并把白色袋子妥善保管,陪着母亲继续去口腔科看病。

大概过了20分钟,110民警带着失主找到了他。失主是一名20多岁的女青年,当时急得满脸通红,看到3万元现金失而复得,非得拿出2000元表示感谢,但被张义朋婉言谢绝了。 “不管谁丢了这么大一笔钱都得着急,将心比心,把钱还给失主是应该的。 ”张义朋说。 (记者 黄飞)

新闻推荐

启动棚户区改造3.5万套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笑笑启动棚户区改造3.5万套(户),完成住房保障7000套(户),整治居民楼院500个。在今年的市办实事中,青岛市将进一步改善城乡居民居住条件,优化市容市貌。将为农村低保户、五保户...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即墨将建体育小镇2018-01-13 15:42
猜你喜欢:
评论:(路边袋子一脚踢出3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