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潮海街道第四届邻居节开幕啦 13个社区将开展合唱节、音乐节、纳凉晚会等活动,还有专家讲座、亲子互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9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高晓飞通讯员华成新报道

本报讯近日,即墨区潮海街道潮海街道第四届邻居节启动仪式在即墨古城隆重举行,共建单位、社会组织、志愿团队、文创团队和社区居民500余人参加活动。本届邻居节以“邻居手拉手,与祖国同行”为主题,以此弘扬邻里团结、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亲情,丰富居民文体生活,建设安定祥和、温馨和谐的新型社区。

本届邻居节分为启动仪式、“公益行”进社区和公益之星评选表彰三个阶段,周期为三个月。在启动仪式上,书法展示、舞蹈表演、器乐演奏、地方戏曲、模特走秀、独唱、情景剧……一个个精彩又“接地气”的节目轮番上演,让在场观众目不暇接,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

除了节目演出,启动仪式还设有社区建设成果展示、重点工作宣传片展播、文创展示、非遗体验和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

记者获悉,今年是潮海街道举办的第四届邻居节,启动仪式结束后,13个城市社区将结合实际围绕主题,同步开展广场舞展演、合唱节、音乐节、纳凉晚会等群众性文化活动;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专家讲座、免费认诊、亲子互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致敬新时代”等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基层宣讲、知识竞赛、征文比赛、诗歌朗诵等主题宣讲活动。

潮海街道第四届邻居节开幕。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潮海街道第四届邻居节开幕啦 13个社区将开展合唱节、音乐节、纳凉晚会等活动,还有专家讲座、亲子互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