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镇街“气质”排名看谁拖后腿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17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16日讯 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上月全市141个镇街空气站的PM2.5、PM10浓度分别在40-101微克/立方米、74-153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分别为76微克/立方米、108微克/立方米。其中PM2.5排名下滑超过20位的14个镇街和PM10排名下滑超过20位的11个镇街被点名。

PM2.5浓度由好到差排前10名的是:市南-八大峡街道(第1)、市南-珠海路街道(第2)、崂山-金家岭街道(第3)、崂山-王哥庄街道(第4)、即墨-潮海街道(第5)、李沧-世园街道(并列第6)、西海岸-隐珠街道(并列第6)、崂山-沙子口街道(第8)、高新-机关驻地(并列第9)、胶州-九龙街道(并列第9)。

PM10浓度由好到差排名前10名的是:崂山-王哥庄街道(第1)、市北-延安路街道(第2)、崂山-北宅街道(并列第3)、城阳-夏庄街道(并列第3)、西海岸-隐珠街道(并列第3)、市北-浮山新区街道 (并列第6)、崂山-沙子口街道(并列第6)、即墨-田横岛度假区(并列第8)、即墨-潮海街道(并列第8)、市南-八大峡街道(第10)。

14个镇街PM2.5排名下滑超过20位,下滑幅度排名前10的镇街分别是(由差到好):高新-河套街道(下滑34位)、西海岸-宝山镇(下滑33位)、市北-洛阳路街道(下滑33位)、即墨-田横镇(下滑28位)、市北-湖岛街道(下滑28位)、市北-河西街道(下滑28位)、西海岸-灵珠山街道(下滑27位)、市南-金门路街道(下滑27位)、即墨-环秀街道(下滑24位)、莱西-水集街道(下滑23位)、西海岸-王台镇(下滑23位)、市南-香港中路街道(下滑23位)。

11个镇街PM10排名下滑超过20位,下滑幅度排名前10的(由差到好):即墨-通济新区(下滑107位)、即墨-龙泉街道(下滑72位)、西海岸-大村镇(下滑52位)、即墨-环秀街道(下滑50位)、即墨-金口镇(下滑39位)、西海岸-铁山街道(下滑37位)、平度-旧店镇(下滑31位)、平度-田庄镇(下滑30位)、市南-云南路街道(下滑29位)、西海岸-宝山镇(下滑28位)。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王诺 代玮)

新闻推荐

“证照分离”新政落地,企业享受改革红利

即墨海关关员实地查看出口食用菌生产情况,普及“证照分离”改革新政。半岛记者杨阳通讯员江淙淙报道本报讯在电...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街“气质”排名看谁拖后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