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地道青岛元素助力“山东消费年”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8-29 05: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青岛啤酒博物馆1907面包坊、高家糖球展销……

早报8月28日讯 28日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新消费·爱生活 山东消费年”活动在济南举行。作为分会场,青岛市以地道青岛元素助力“山东消费年”,选定台东步行街作为启动仪式连线地,并精选了代表青岛城市形象、品牌形象的海尔、青啤、即墨老酒、青岛饭店和烹饪协会等单位参展,充分展示青岛地域特色和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特质。

“这也太炫了,老公快给我拍张照。”“老板,来串糖葫芦。 ”……盛宴开启,台东步行街的市井烟火气与清新时尚风实现了完美融合。连线现场,代表时尚消费的饿了么奶茶节与代表传统消费的高家糖球展销等活动同步启动,除熙熙攘攘充满烟火气的美食街、惠民夜市外,青岛啤酒博物馆1907面包坊、幻光之城网红打卡地等具备青岛特色和时尚特质的消费热点也被全面激活,充分体现出青岛消费快速回暖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充分释放消费活力,青岛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今年3月,青岛启动“百日万店消费季”,全市商超举办各类活动1000余场,银联“惠民券”发放总额达6449.7万元,拉动消费4.1亿元,有奖发票活动开票额达到130多亿元,活动商户交易金额比活动前增长97%,交易笔数增长270%,有效启动和恢复了青岛市消费市场。

进入8月,青岛促消费力度再次加码,继续举办“2020八八青岛购物节”,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活动主线,聚焦购物、餐饮、文化、旅游、住宿、房地产、体育健身、青岛品牌、汽车销售、农业观光、家装、信息消费等十二大板块,在为期100天的时间里规划举行100场主题活动,以进一步提振和恢复消费市场。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衣涛)

新闻推荐

惊心动魄战“巴威” 台风给青岛部分地区带来大到暴雨多地出现人员被困险情救援人员紧急出动

胶州26日11时34分许,胶州市110接到报警,一家三口驾车被困在胶西办事处寺前村与大郐家沟村之间的漫水桥处。民警与消防大队...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地道青岛元素助力“山东消费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