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运安驾校:开启安全行车之旅各科目教学名列前茅,是莱西唯一获得大型车驾驶员培训资质的驾校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2-0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前身是莱西市运安职业驾驶员培训学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于2006年改制为现在名称。改制后,公司业务在原来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大型货车、小型汽车等驾驶员培训业务。

公司现有大、小型教练车80辆,其中包括大型客车、半挂汽车、大型货车、小型手动档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

公司自成立以来注重教练员思想教育和业务素质提升,坚决杜绝教练员队伍中各种不良行为,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各科目教学在青岛辖区驾校中名列前茅,特别是大型车辆教学方面,在本辖区内首屈一指;自动挡车型教学质量也处于青岛辖区领军地位。公司现有教练员40余人,其中国家级二级教练员7人,理论、操作全资质教练员6人,从业资格教练员3人。

2013年,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员会发布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资质条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场技术要求》,公司投巨资对教练场、教练车、教练员等按标准进行配置,对场地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并顺利通过山东省专家组严格评审、验收,根据评审结果,青岛辖区仅有五家驾校具备大型车驾驶员培训资质,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成为其一,也是莱西辖区中唯一获得该培训资质的驾校。

为方便社会各界对大型车驾驶员需求,公司在获得大型汽车驾驶员培训资质后,投资购进大型客车三辆、牵引车一辆,全面投入培训,将为莱西、乃至青岛地区驾驶员培训,扩大公民就业渠道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多年发展,公司现具备大型客车驾驶员培训、牵引车驾驶员培训、大型货车驾驶员培训、自动挡小型汽车驾驶员培训、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等特色培训业务,随着公司发展,我们仍将开拓进取,满足社会各界对驾驶员培训的各项需求。徐新东

新闻推荐

您给心中的“年度最佳”投票了吗?“典范莱西”年终盘点评选活动启动以来4万多人争先投票,活动持续中投票请尽早

半岛全媒体记者徐新东11月10日起,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发起“典范莱西”年终盘点评选活动。11月17日、24日,本报莱西新闻及微信公众号接连公布了二期的候选榜单。广大的热心读者纷纷参与,并为自...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运安驾校:开启安全行车之旅各科目教学名列前茅,是莱西唯一获得大型车驾驶员培训资质的驾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