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我区企业参加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1-1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王文通讯员纪海燕杨海泉)昨日,记者从开发区管委获悉,我区艾欧特集团应邀参加在青岛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峰会。艾欧特集团总裁张昭辉从资本的视角对智能制造产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参会企业分享了工业软件及智能制造领域创新发展的前沿理论和“中惠创智”、“贝格新能源”、“智慧生活数据系统”等成功案例,对青岛市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提供借鉴。

本届大会以“新动能、新制造、新经济”为主题,云集了来自中、美、德、日等10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以及海尔、华为、信通院等国内外领军企业的商界精英,通过主题演讲、主题报告、平行论坛、集中签约等四大板块的活动,全面展示全球范围内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促进理论领域的智慧碰撞和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创造新动能、打造新制造、催生新经济,共同推动“互联网+先进制造业”进入发展新阶段。

8日,大会围绕展示互联网工业发展成果、探索未来产业领域创新趋势,同步举办了6场平行论坛。我区艾欧特集团总裁张昭辉从资本的视角对智能制造产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参会企业分享了工业软件及智能制造领域创新发展的前沿理论和“中惠创智”、“贝格新能源”、“智慧生活数据系统”等成功案例,对青岛市制造业的智能化转型提供借鉴。

在工业4.0时代,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此次青岛峰会的的胜利召开,顺应了行业发展的潮流,行业精英围绕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工业大数据推广、增材制造产业化、工业应用等领域交流发展经验,在探讨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艾欧特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工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进一步促进互联网工业发展生态体系优化。“张昭辉说。

新闻推荐

救闺蜜却被反琐屋外遇刺?青岛留日女生江歌遇害案下月公审母亲再赴日寻求援助

还记得2016年轰动中日的“中国女留学生江歌为闺蜜挡10刀致死”的惨案吗?2016年11月3日,住在东京都中野区的中国女留学生江歌,在公寓门外被人用匕首多处刺伤脖子和胸部,最终因失血过多丧...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约会 美红叶2017-11-13 07:27
猜你喜欢:
评论:(我区企业参加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