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个周末,西海岸半马等你来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0-13 05:31   https://www.yybnet.net/

金秋十月,碧海蓝天,鲁商置业·2018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明天鸣枪开跑。继成功举办两届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本届赛事的规格再次升级,跑友们无比期待的精品“海景”马拉松就要来了。

鲁商置业·2018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作为支持单位,山东省田径协会、山东商报社、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联合承办,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前两届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让此项赛事在跑友群体中成为口碑良好的品牌。本届比赛升级为A级半程马拉松赛事,在规格、规模、影响力等方面都达到赛事历史最高,因此在比赛报名阶段就备受广大跑友的关注。 “去年我就参加了,比赛体验和服务等方面都非常好,今年也报了名,非常期待。 ”一名报名参赛的跑友这样说。

随着比赛开赛日期临近,有关赛事的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完毕。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今天,参赛运动员开始领取号码和参赛包。近两日,组委会会对赛道进行布置、检查、丈量等最后的工作。由于赛事已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A类赛事,在中国田协和山东体育局的协助下,赛道丈量的精准度和比赛计时的准确度进一步提升。

有了前两届赛事成功举办的经验,今年各项准备工作也更加成熟,各个部门之间协调有序,将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好的保障。除了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之外,志愿者也将是赛事服务岗位上的一道美丽风景。据了解,本届青岛西海岸国际半马比赛的志愿者人数达到450人,他们都来自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理工大学,此前组委会已经针对性地进行了培训,他们将被分配到全程5个补给点为参赛选手们服务。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组委会也将对各个环节进行最后的确认,确保比赛万无一失。青岛西海岸国际半马已经准备好迎接各路跑友前来参赛。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车间造零件“拼”出住宅来

建造房屋像机器生产般,预制好的房屋构件运到工地,装配起来就是幢幢高楼。自2014年试点至今,城阳区已有10多个装配式建筑项目...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表格2942018-10-13 00:00
评论:(这个周末,西海岸半马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