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市南区总工会EAP工作站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19 10: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薄克国报道

本报青岛讯6月12日,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EAP工作站启动,并举行了首场职业心理健康培训公开课。

职工健康服务(EAP)普惠项目是以心理学为核心,以管理学、行为学等为支撑的系统性、综合性、长期性服务项目。

市南区总工会参照青岛市总工会“政府主导、工会搭台、企业参与、专业运作”的EAP服务“青岛模式”,在市南区职工服务中心建立了EAP工作站,引进了专业的心理检测机构和辅助心理健康的系统设备,对全区职工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测评心理健康状况等活动。

市南区总工会将以市南区职工服务中心作为全区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总站点,在社区、产业园区、商务楼宇等职工密集区域再建立3—5个EAP工作站点;对接机关企事业单位会员需求,在工会会员单位免费开展10场以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性讲座。推进一网多格化建设,全面加大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推广,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全覆盖。

新闻推荐

教师是根本 课堂是关键 集备是前提

说青岛实验初中最大的财富是教师,丝毫不为过。青岛实验初中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已经深入到每一位教师的理念、骨髓和日常教学...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永远的怀念2019-06-19 00:00
倩,你是我的财富2019-06-19 09:25
我的母亲张春秋2019-06-19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市南区总工会EAP工作站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