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孕妇腹痛难忍 交警飞车“导航” 一路绿色通道抢时间,孕妇得到及时救助胎儿稳定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6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驱车开辟绿色通道,为孕妇争取了治疗时间。本报7月15日讯(记者潘旭业通讯员冯希军杨慧)14日晚间,西海岸新区一名怀孕两个月的孕妇腹痛不止并伴有流血,丈夫在送医过程中路况不熟求助交警。民警立即驱车开辟绿色通道,为孕妇争取了治疗时间,经及时诊治,胎儿基本稳定。

7月14日20时20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二中队民警在328省道巡逻至王台观里村附近时,看到一名男子挥手示意民警停车。经询问得知,男子姓李,妻子怀孕不足两个月突然流血不止,李先生急忙带着妻子前往青大附院黄岛分院诊治。由于路况不熟悉,当日又是周日,担心医院附近会堵车,所以在遇到交警巡逻的车辆时向民警求助,请求交警为其带路,争取妻子的治疗时间。

民警听闻,立即发动警车大喊一声“你快上车,放心跟着我的车走!”民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亮起警灯、拉响警笛,把车开得飞快,为了不延误就医,民警连闯了几个红灯,同车的同事还一边关注李先生的车是否跟上,一边联系智能指挥中心提前协调沿途车流,近4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了20分钟就赶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看孕妇腹痛不止而且还伴有流血,便让李先生照顾好妻子,他们帮忙挂号找医生、办理医疗手续等等,忙前忙后,直到孕妇得到了医生及时的处理才默默离开。民警事后得知,孕妇属先兆流产,由于救治及时,胎儿已经基本稳定。

新闻推荐

烘焙最甜蜜的假期

小朋友在制作蛋糕(7月13日摄)。7月13日,青岛海星梦想城举行少儿蛋糕DIY大赛,孩子们在规定时间内自创主题、自选材料,...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孕妇腹痛难忍 交警飞车“导航” 一路绿色通道抢时间,孕妇得到及时救助胎儿稳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