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21所省外艺术院校在青设考点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15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4日讯14日,市招考院发布了《青岛考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温馨提示》,公布青岛考区考试安排及要求。按照省招考院统一部署,今年山东省仍设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个考区承接省外院校来鲁组织艺术专业考试,省内各高校在本校组织考试。

青岛市共承接21所省外院校考试工作。分别为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艺术学院、苏州大学、常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浙江科技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北京城市学院、武汉东湖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按照考试安排,首场考试为湖北美术学院,时间为2月4日,最后一场为江南大学,时间为2月12日。

青岛考区今年共设15个考点,分别为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工贸职业学校、青岛艺术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记者王晓雨)

新闻推荐

忠诚卫士行走在刀尖之上

1月4日清晨,朝阳升起,港口码头上已是热闹非凡,一辆辆货车开到这里,司机们到自己所跑线路最合适的物流公司办理配货手续,然后满...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封面宝贝 C位以待2020-01-15 06:21
猜你喜欢:
评论:(21所省外艺术院校在青设考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