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日照金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赴青岛进行业务考察交流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5-2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期,为加快推进“供应链金融+贸易”业务拓展,4月份,日照金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两次到青岛考察对接青岛特殊钢铁及山东海洋能源等企业,洽谈业务合作事宜,为金贸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新的增长点。

该公司与风险管理部组成现场考察组,先后到青岛特钢和山东海洋能源企业现场进行考察调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实体企业在疫情中受到的影响、业务规模的后期发展以及业务合作的细节内容进行了广泛而细致地探讨。

此次考察调研,一方面确认了业务合作方式及多项具体细节,为原材料供应业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另一方面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对接,探索了新的业务领域及合作模式。

下一步,公司将根据青岛特钢以及海洋能源等企业的业务模式特点及产品需求,继续加强业务风险把控、优化流程设计、提高业务效率,有效串联上下游企业,提供更多有竞争力的产品供应,从而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新闻推荐

初夏南京会文友

2007年5月6日,恰恰是“立夏”,那时我还穿着较厚的西服。因奉命采写《青岛与京剧》一书,飞抵南京。青岛还是春天般宜人,可当我...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金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赴青岛进行业务考察交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