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早报理财热线为您排忧解难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23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理财帮办

市民有投诉,早报帮您办!多年来,借助第一理财栏目热线、金融机构口碑评选平台,青岛早报已陆续帮助市民调解理财投诉上千件。如果您也遇到类似情况,可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众多市民的理财难题获解决

2019年12月,市民杨女士拨打早报理财热线反映,2002年她购买了一款重疾险,需要缴费10年,每年都按期缴费,可没想到,缴费结束后,保险公司就“失联”了。杨女士告诉记者,从2012年到2019年,共7年时间,她投保的保险公司从未主动联系过自己,更不用说定期的电话回访。杨女士表示,这7年间自己搬过一次家,因为担心保险公司寄信无法收到,就寻思着主动跟保险公司报备一下,没想到,联系业务人员的过程也是几经波折。杨女士认为,保险公司有规定要定期回访客户,但是,这个回访不应该随着保费缴完就戛然而止。经过早报的积极协助,杨女士的烦心事很快便得到解决。“保险公司主动联系,跟我赔礼道歉,并保证提供优质服务。 ”与保险公司恢复联系后,杨女士第一时间将好消息告诉记者。

2015年,吕先生就股指期货损失问题拨通早报热线。吕先生在岛城一家证券营业部开通了股指期货账户,不料在使用时交易软件突现故障,上面有关股指期货的任何行情都没有显示,从而导致其损失2.3万元。在接到吕先生的问题反映后,记者立即展开调查和维权,最终帮助吕先生追回了损失。

2014年,市民王大妈拨打热线诉说自己的烦心事——2008年她去银行存款时被业务员 “忽悠”,误买了一款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后来得知退保竟要赔4万多元本金。借助理财热线电话,在早报介入后,这家保险公司最终与她达成一致意见,退还全部保险金。

2013年,李女士拨打热线投诉岛城某银行——因被银行理财经理误导,李女士将辛苦攒的20多万元存款全部买成高风险的基金产品,结果造成巨额亏损。经早报维权,最终银行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补救了李女士的损失。

理财有烦心事快告诉我们

早报理财热线(0532-82933232)持续开通,您的理财烦心事、投资难题有地方倾诉啦。有些理财产品夸大收益、保单出险理赔难、接到“股神”荐股短信……这些都是市民在理财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 “坑”。仅仅在过去的10年时间,早报理财热线已帮助市民解决投诉上千件。无论您是在银行、保险还是证券机构遇到虚假营销的金融产品,还是遇到某些霸王条款,让您不满意,都可以拨打理财热线电话寻求帮助。同时也欢迎大家提供新闻线索,揭露理财新骗局,讲述投资新故事。

如果您有相关投诉,请拨打早报热线(0532-82933232)畅所欲言,也可给我们发送邮件 (邮箱为zbjjb@163.com),还可扫码关注“早报第一理财”微信公众号(zbdylc)并留言,本报记者将尽力帮您维权,为您排忧解难。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杨博文 程琦

新闻推荐

岛城菊展明开幕读书赏菊正当时

早报10月22日讯24日,青岛市第36届菊花展将在中山公园、文化公园开幕。记者从市园林和林业局了解到,中山公园菊展将沿中山公...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早报理财热线为您排忧解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