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警官培训中心教研科党支部 党建引领,打造公安“警训先锋”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18 02:21   https://www.yybnet.net/

警官培训中心教研科党支部青岛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是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培训的主阵地。近年来,教研科党支部在这块主阵地上,树立“警训先锋”理念,以党建为引领,强团队、精业务,组织好各类培训,打造出精品课程,实现了党建队建双强,队伍业务双赢。

党建是灵魂,教育训练工作是使命。教研科党支部的8名党员民警,负责10门理论课程的授课任务。支部以党建促工作,想方设法从党建活动中汲取营养。2019年,响应市局党委“攻山头、守阵地”号召,以研发课程为载体,推动党建水平再提升、见实效。为了破解教学力量少、课程数量少的发展瓶颈制约,主动谋划向内部挖潜力,组织中心全体党员民警开发课程,当年立项开发新课程40余门。

将智慧公安建设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必选科目,每周学习时,由专班成员先介绍智慧公安的相关知识与发展进程,将支部学习变成“头脑风暴”的试验场。截至目前,已经为中心智慧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16条,多项“金点子”和好建议被上级采纳。

新闻推荐

写小说,要将秘密藏在盒子里 《南方人物周刊》总主笔蒯乐昊来青,分享首部中短篇小说集《时间的仆人》

半岛全媒体记者孟秀丽1月17日下午,《南方人物周刊》总主笔蒯乐昊做客方所青岛店,分享其首部中短篇小说集《时间的仆人...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没有围墙的大学2021-01-18 02:30
评论:(警官培训中心教研科党支部 党建引领,打造公安“警训先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