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开展学习“连钢创新团队”活动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1-01-19 04: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嫱 杨明清)日前,山东青岛市委市政府下发决定,号召全市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学习活动,学习“连钢创新团队”勇担使命、为国家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的爱国热忱;学习“连钢创新团队”奋力攻关、为世界提供自动化码头建设崭新方案的创新精神;学习“连钢创新团队”顽强拼搏、不断创造自动化码头“中国效率”的奋斗意志;学习“连钢创新团队”精益求精、锐意追求高标准的工匠品质;学习“连钢创新团队”无私忘我、永远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的奉献情怀。

决定下发后,青岛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向“连钢创新团队”学习活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连钢创新团队”为榜样,拿出奋力攻关的创新精神、顽强拼搏的奋斗意志,立足岗位,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在青岛的产业发展中,一直不乏劳模和优秀的劳动者,他们在不同时期,铸就了伟大的辉煌。市总工会将集中宣传‘连钢创新团队’事迹,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能竞赛、创新竞赛,培育出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青岛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张恩刚告诉记者。(下转第3版)

新闻推荐

一群老兵一次正步一场阅兵

“我们20名老兵时隔20年第一次相聚,大家不愿说‘再见’,就用这种方式纪念战友情,感恩青岛这座城。”近日,一段《10名退伍老...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开展学习“连钢创新团队”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