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上马大集飘扬“小红旗” “萤火之光”志愿者助力创城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4-15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4日讯正值岛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之际,城运控股公交城阳二分公司的“萤火之光”志愿者们,来到上马街道上马大集,在公交站和大集各个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乘客提供导乘、解答问询和维持乘车秩序服务。

现场,20余名志愿者手持小红旗,指挥车辆疏导交通,并向乘客宣传文明乘车和安全乘车须知,热情解答咨询,同时还制止个别人斜穿行车道的不安全、不文明行为。“上马大集人流比较密集,又靠近公交场站,车流量相对较大,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我们分公司每逢大集都会组织职工参加志愿活动,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志愿者王敬喜说。(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徐美中)

新闻推荐

CBA常规赛收官 龙狮挤掉北控抢下季后赛入场券

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左)与队友周琦交流翁忻旸摄新华社长春4月13日电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13日展...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作家新势力22021-04-15 08:47
评论:(上马大集飘扬“小红旗” “萤火之光”志愿者助力创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