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为青岛赢取更多荣耀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6-1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表彰会举行

早报6月10日讯 10日晚,为庆贺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本赛季取得的优异成绩,2021年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表彰会在青岛城阳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中国篮协副主席宫鲁鸣,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友成,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岩华,青岛市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雪,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强,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北海等领导嘉宾参加表彰会,共同为乘胜归来的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庆功祝贺。会上,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代表俱乐部向一队颁发了2020-2021赛季CBA联赛第六名名次奖,国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友成向青年队颁发2021年全国U17男子篮球比赛冠军奖。一队主教练吴庆龙和青年队主教练徐长锁分别代表球队发言,表达了对关心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与敬意,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国信集团和广大球迷的支持和厚爱。

2020-2021赛季,青岛国信男篮在有效稳定主力阵容队伍的基础上,增强力量,强化实力。常规赛32胜22负,提前五轮杀进季后赛。在季后赛队阵中,球队再一次迈过首轮关,打进八强,最终取得第6名的好成绩。这是球队双外援以来历史最好成绩,也创造了青岛篮球历史上连续两个赛季晋级季后赛的新纪录。

2021年,青岛国信篮球俱乐部青少年队建队以来首次参加全国U17联赛,预赛阶段以6胜1负的战绩获得赛区冠军,昂首挺进全国总决赛。到了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一路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击败了更被外界看好的清华附中队,赢得全国总冠军。这是自青岛男篮进入职业化以来,俱乐部梯队所取得的最好战绩。

职业队成绩越来越好,青训体系建设越来越完善,这是青岛篮球的荣光和希望,也彰显了国信集团一直以来打造高水平职业篮球俱乐部、振兴青岛篮球运动的决心。体育,正成为这座城市最时尚的部分;篮球,已经成为了擦亮城市品牌的又一张名片。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不到一小时割完两亩小麦 西海岸新区正式进入麦收时间,平均亩产有望突破400公斤

六汪镇徐村农民正在收割小麦。摄影/韩加君任桂池正在查看地里小麦的成熟情况。大村镇农民迎来丰收。摄影/刘建波半岛...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高效处置赢民心2021-06-11 01:31
猜你喜欢:
集体婚礼共倡新风2021-06-11 06:55
评论:(为青岛赢取更多荣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