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失主感激不尽 “包里面有近三十万的欠条”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06 01:29   https://www.yybnet.net/

徐先生找回自己丢失的钱包。文/图半岛记者郭巧玲

装有30万元欠条的包丢了,急坏了徐先生。幸运的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度支公司的员工高先生捡到了包,并想办法归还了徐先生,这让徐先生感激不尽。

“快过节了,我拿着包去要欠款,结果包给弄丢了。包里面有近三十万元的欠条!”徐先生回忆着前两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9月3日上午,徐先生骑着电动车在青岛路上从常州路交叉路口向西行驶,在快到铜牛时,徐先生突然发现,自己夹在胳膊底下的包不见了!“我中途接了一个电话,应该就是那个时候我的包给掉了,我立刻掉头回去找我的包,心一下子被揪起来的感觉,我很着急。”徐先生告诉记者包里面有现金600多元,银行卡若干张,驾驶证、身份证等证件,最主要的是,包里面还有着近三十万的欠条!“现金丢了没关系,各种卡、证件也可以补,欠条丢了就坏事了,那可是人家给我打的欠条,我还要拿着去要账!”

高先生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度支公司的一名理赔职员,他的工作内容之一便是负责在青岛路、杭州路、常州路一带巡逻,9月3日上午,高先生像往常一样骑着他们保险公司给他配的电动车在马路上巡逻,在骑至青岛路上时他突然发现前方有一男子掉落在地上一个黑色的包,“我抓紧喊他,结果那人没听到,骑着电动车一溜烟就不见了。”高先生说,“就在青岛路富华大酒店门口那儿,我停下电动车把这个包捡起来,这是一个钱包。”高先生拿着钱包追了一会儿,没有再见到丢钱包那人的踪影,“我自己联系不上失主,我就把它交到附近的平度市交警大队三中队了。”

包被送到了平度市交警大队三中队,这里的工作人员通过钱包里的身份证和驾驶证等证件,查询到失主的相关信息,这才联系到了正在着急找包的徐先生。“大概找了十分钟吧,就接到交警大队这边的电话,他们问我丢没丢包,叫什么名字。”徐先生到了平度市交警大队三中队把自己的包领了回来,“去了之后捡到包的人已经走了,只留了个姓名电话,我打电话联系他,想当面感谢一下这位高先生,人家说没时间,给钱他也不要,请人家吃饭他也不出来。”徐先生说。

新闻推荐

妙手仁心建队伍,践行初心佑安康 平度市人民医院开展医师节系列活动,推动医疗质量水平提升

医生,一个圣洁、平凡、伟大的名字,将一生心血奉献给了患者,为了人民的健康,临危不惧,与时间赛跑,与疾病战斗,奋力拼搏在...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钱包失而复得,失主感激不尽 “包里面有近三十万的欠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