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平度“双招双引”开门红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3-03 0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2日讯吹响“冲锋号”,打赢“突破战”。3月2日上午,2021平度市“全面突破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圆满举行,总投资300亿元的49个项目顺利签约。“开年第一签”,标志着平度双招双引“全面突破年”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现场集中签约的49个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家居、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24个工业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达到19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38.8%,为平度加快打造胶东半岛先进制造业基地注入了强劲动能。

由医药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多维医药集团斥资50亿元打造的多维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落地达产后,可年产可降解高新材料、维生素、抗生素系列原料药等15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152亿元,将为平度市生物技术产业突破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招才引智方面,此次与平度市成功牵手的中智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人力资源产业服务100强龙头企业,中智山东将依托平度市产业、区位、资源优势,与平度市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为平度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突破发展注入强力。

签约仪式上,伟光汇通文旅综合体、奥咨达医疗器械创新产业园、少海汇智能家居产业园3个签约项目的视频短片展示,让所有与会人员领略这些优质企业(项目)风采,倍感平度未来可期、未来已来。

“从去年启动项目商谈到如今顺利落地,我们切身感受到平度对优质项目的真诚与专业的跟进态度,感受到了平度政务服务的温度与速度,我们将把少海汇智能家居产业园建成4.0互联工厂,实现数字化赋能传统家居企业,助力平度数字经济加速发展。”活动现场,少海汇青岛产业园总经理谢宝君表示。(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马丙政通讯员孙科强张倩)

新闻推荐

游陶泥博物馆

平度市常州路小学五年级(4)班冯新舜寒假,我去参观了陶泥博物馆。它是山东省唯一一家生活土陶用品博物馆,这里的土陶技艺还成...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度“双招双引”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