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感人事迹再戳观众泪点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3-11 06:21   https://www.yybnet.net/

从星夜兼程购买捐赠的大批防疫物资,到驰援武汉运送防护设备,从寒冷冬日深入社区参与摸排,到兼顾网课的同时积极参与消杀,从参与并组织女企业家捐款捐物,到安排别人干3天休1天自己从不“下线”……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依次介绍了于志杰、王作鑫、孙曙光、朱弘帅、付腾等10名“2020青岛最美抗疫青年志愿者”的突出事迹。读到志愿者们有的舍下1岁嗷嗷待哺的宝宝抗疫连轴转;有的几天捞不着回家只能跟女儿视频通话,说自己打败病毒怪兽后就回家等情节时,不少观众都红了眼眶,有些还悄悄擦拭着眼角。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张守珩、共青团山东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赵全超为获奖者颁奖,对他们的事迹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樊泽顺,青岛晚报执行总编辑于吉争,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齐昕新为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志愿队、平度市利剑蓝天救援服务中心、市南区社区核酸检测青年志愿服务队等8个“2020青岛最美抗疫青年志愿服务组织”颁奖。

在“2020青岛青年抗疫志愿服务最美呈现奖”颁发环节,看到“大喇叭小姐姐”张祎然、抗疫志愿者夫妻彭一又和王维景以及七校学子合唱《小幸运》发起者张忠潮等疫情期间“自带流量”的“网络红人”站在面前,观众们再次真切体会到“所谓英雄,其实就是一群群挺身而出的平凡人。”

新闻推荐

爱和自己较劲的秦宁

胜利油田宣传文化中心记者于佳引子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全国妇联公布了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

平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度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寻找杨明斋2021-03-09 23:56
你的乡愁,2021-02-19 23:45
猜你喜欢:
评论:(感人事迹再戳观众泪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