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学生在家摔倒昏迷细心老师破门救急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3-15 05:44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3月14日讯 “感恩您在我绝望之际伸出的一双希望的手……是您,将我送上了救护车。 ”近日,平度市西关中学语文教师王淑娟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爱生如子德才兼备”的锦旗。14日,王淑娟向记者还原了这封感谢信和锦旗背后的故事。

去年11月3日,下午预备铃刚过,担任班主任的王淑娟像往常一样到教室查看情况,结果她发现一名学生没有到校。“这名学生平常在班里各方面表现都很好,没有迟到的情况,而且家长也没有打电话。 ”王淑娟越想越不对头,赶紧骑着自行车去孩子家看看。 “我贴着房门,一边敲一边喊孩子的名字,也记不清楚敲了多长时间,后来我听到了很轻微的回应。 ”王淑娟说。

“老师,我在家,可我起不来,没法给你开门。”王淑娟从学生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得知,当天中午,学生回家做单杠引体向上时不慎摔下来,趴在地板上已经昏迷了两个小时,直到听到老师的呼唤才醒过来。

王淑娟赶紧联系孩子家长,找到了一把备用钥匙。 “当我打开房门,就看见学生趴在地上,脸色苍白,我赶紧拨打了120。”后来,王淑娟与匆匆赶到的家长一同把学生送医救治,还特意给家长转了1000元钱应急用。由于送医及时,这名学生卧床两周后顺利康复。

早报记者了解到,从教28年的王淑娟,光班主任就干了25年。这位一心扎根教育事业的好老师,心里只有她的学生们。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陈勇通讯员 王晓娟)

新闻推荐

平度吹响“全面突破年”冲锋号

□记者李媛通讯员孙科强张德杰报道本报平度讯2月20日,平度市召开全面突破年誓师大会,在“一年全面起势”“两...

平度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游陶泥博物馆2021-02-24 05:55
猜你喜欢:
评论:(学生在家摔倒昏迷细心老师破门救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