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平度 > 正文

献礼光辉百年,“红动”文明平度 2021平度市首届“碧桂园杯”全民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3-19 15:02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王晓伟通讯员宗绪昌李娟

3月14日上午,2021平度市首届“碧桂园杯”全民健步行活动在平度市2020公园成功举办,近500名参赛者用健步行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平度市委宣传部、中共平度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平度市委、平度市人民政府凤台街道办事处主办,鲁东区域青岛碧桂园博林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碧桂园·桃李东方承办。

上午7时30分左右,有不少市民纷纷赶到平度2020公园,领取装备,换上本次活动特别准备的红色主题T恤之后,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大家争相在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彩色“掌印”,并拍照打卡留念。9时许,健步行活动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在场嘉宾一起按响“发令笛”,500多人分成多支队伍依次出发,开启全程4公里的健步行。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美丽的2020公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全民健步行以参与作为主要目的,采取不计时间、不计名次的规则,但还是挡不住健身爱好者努力拼搏、永争第一的脚步。活动开始十几分钟,已经有人跑完4公里的全程。不过对于绝大多数参与者来说,还是以放松的心态和休闲的方式走完全程。

据悉,为了体现欢乐的氛围,主办方还贴心准备了各种拍照道具,特别是在终点区域,巨大的“ILOVE平度”造型,是现场最热的合影景观。在其背后的“平度方言墙”,写满了“傍明天儿”“晒阳儿阳儿”“哈虎”等充满地方特色的幽默语言,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真人扮演的“宇航员”等特色人偶,深受小朋友们的喜欢,成为现场最抢手的合影对象。乐队现场演出更是增添了欢乐的气氛,有小朋友和志愿者主动上台,让整个活动变成一个欢乐party。

“‘献礼光辉百年红动文明平度’是本次健步行的主题,全民健步,致敬健康生活;全民参与,致敬红色文化。平度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红色文化代代相传,并即将成为胶东半岛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用一场热情洋溢的全民健康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积极落实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将‘红色文化’与‘健康中国’相结合,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让市民充分感受城市发展和时代变迁带来的幸福感。”平度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行走在美丽的2020公园。

新闻推荐

骗保花样多 最终被查获

有些汽车修理厂规模不大、技术不精,却豪车遍地,门庭若市。殊不知,他们在“挂羊头卖狗肉”,打着汽车修理厂的旗号,做着汽车保险...

平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度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献礼光辉百年,“红动”文明平度 2021平度市首届“碧桂园杯”全民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