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曹明慰问庆阳市公安英烈家属和困难民警

来源:陇东报 2020-01-0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1月5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明来到庆阳市,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困难民警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并检查指导实战大练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陪同。

在合水县公安局困难民警徐锋锋家中,曹明详细询问了徐锋锋妻子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并勉励他们树立必胜信念,克服困难,在火热的警营和各自的岗位建功立业。在看望西峰公安分局因公牺牲民警石振江的妻子马红英时,曹明表示,省公安厅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庭的关心照顾工作,想办法尽全力解决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庭生活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嘱托张红英一定要扛起担子、鼓足信心,将孩子教育抚养成社会的有用人才。

当天,曹明还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高速公路大队驻地、合水县公安局、西峰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市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基地,对实战大练兵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他强调,要立足新时代对公安执法规范化的需求,继续抓好实战大练兵工作,进一步强化警务技能训练,严格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提高民警的实战技能,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3岁孩子手指被玩具卡住 消防员紧急援助

12月9日,庆阳市合水县鸿馨丽苑小区内,一名3岁小孩手指被玩具卡住,在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紧急救援。消防救援...

合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一样的腊八节2020-01-06 00:30
评论:(曹明慰问庆阳市公安英烈家属和困难民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