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全省农民工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暨人社目标责任考核组来庆阳市考核

来源:陇东报 2020-01-11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彬)1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胡发扬带领考核组来到庆阳市,就农民工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人社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当天下午,副市长王胜主持召开汇报会,市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农民工工作、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庆阳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要求,庆阳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强化对农民工工作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领导,夯实政府主体责任,形成部门联动合力,加强宣传引导和执法力度,发挥优势,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面做好农民工工作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紧盯人社年度目标责任,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制度,全力抓好人社各项任务落实。

据悉,考核组还将前往西峰区、合水县进行实地考核。

新闻推荐

发朋友圈斥责他人“赖皮”是违法行为吗? 学驾驶技能到凯程驾校

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水支行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庆阳市凯程职业培训学校开设驾驶员初考及增驾...

合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不一样的腊八节2020-01-06 00:30
猜你喜欢:
医改惠民服务升级2020-01-07 00:42
评论:(全省农民工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暨人社目标责任考核组来庆阳市考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