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合水 > 正文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暖警工程”全面完工

来源:陇东报 2020-10-09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立、袁妮) 日前,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在合水县开展带电作业,保障肖咀派出所煤改电项目顺利带电投运,这标志着该公司2020年“暖警工程”项目全部完成并投运。

今年以来,庆阳供电公司本着实用、高效、节约的原则,全力推进“暖警工程”项目,切实改善基层民警办公、生活环境,积极推动电力惠民政策在公安系统有效落地,并强化工程过程管控,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该公司积极开展现场调研,了解基层派出所用电需求,对各乡镇派出所内部房间数量、采暖面积、供暖情况进行实地摸底。根据各派出所实际情况,编制“一所一案”电采暖改造方案,针对性开展电力设施隐患专项排查,为公安机关当好参谋、做好服务、积极协调,做好项目立项储备。

庆阳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通过细致的摸底排查、规划设计,确定派出所电采暖改造项目36个,按照投资界面标准提报业扩配套项目36个,投资328.15万元,极大地减少了办电成本。对具备带电作业条件的架空线路项目全面开展不停电作业,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同时,该公司各专业部门通力协作,严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行配套工程预警管控机制,指派专人跟进客户侧与电网侧工程实施进度,上门服务派出所内部电采暖改造工程,为其提供技术指导服务,有效保证暖警项目快速落地如期投运。

“今年这个暖警政策真是太好了,以前冬天我们下乡回来,火炉都灭了,房子冷冰冰的,现在有了电暖气,房子一直是暖烘烘的,而且再也不用担心职工煤烟中毒。”新集派出所的张所长高兴地说道。

目前,新集、罗山、芦家湾等36个派出所“暖警工程”已较目标节点提前15天竣工并报装接入,累计投资10千伏线路2.704千米,0.4千伏线路3.344千米,安装配变34台5050千伏安。

新闻推荐

合水县引导学生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本报讯(记者陆洋通讯员郭晋健)近日,记者在合水县文化东路的一家饭店看到,市民郑治军和家人用餐时,他鼓励四岁的孩子将饭吃完,并...

合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此心安处是吾乡2020-09-30 08:42
评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暖警工程”全面完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