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来源:陇东报 2018-11-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郝芳)11月6日,记者从市农科院获悉,在10月31日至11月1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颁奖盛典暨首届海淀多元创新大会上,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据了解,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主要依靠国务院各部门、行业协会、地方各级科技主管部门技术市场主管机构和地方技术市场协会等推荐。由于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技术服务工作涉及各个行业,覆盖面广,金桥奖始终秉承评审严格、科学、公正的原则,因此是技术市场行业的权威奖项。

近年来,市农科院先后实施各类科研项目72项,累计引进粮食作物、经济作物、林果花卉、畜牧养殖等方面新品种(材料)1561份、新技术8项,初选出粮食作物、经济作物、林果花卉、畜牧养殖方面新品种(系)50多个,成功设计建造“陇塬Ⅰ型”日光温室6座。2016年累计促成技术转移项目成交金额859.394万元,2017年累计促成技术转移项目成交金额2359万元。先后荣获各类奖项37项。

新闻推荐

西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 “抵制高价彩礼 弘扬传统美德”宣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张楠镇)近日,西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农村集市日,在彭原镇、显胜乡街道进行了婚姻法律法规知识...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庆阳羊肉泡2018-11-05 00:00
评论:(庆阳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