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辖区民营医疗机构医疗乱象整治行动

来源:陇东报 2019-04-1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陶蕾)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民营医疗机构依法监管,净化医疗行业环境,坚决打击各种医疗乱象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从3月26日开始至4月30日,对西峰辖区的16家民营医院、13家民营门诊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民营医疗机构医疗乱象整治行动。

在检查中,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采取统一行动、分组负责、全面检查、集中办案的方式,对各民营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医疗质量、安全生产、医疗收费、消毒产品、医疗广告、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及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医院感染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监督检查。从目前检查的6家民营医院来看,西峰辖区民营医院依法执业意识持续增强,医疗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但是一些民营医院在依法执业、医疗质量管理、医疗收费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不同程度还存在着一些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碳14呼气试验的作用是什么?

本报记者高于婷如今在做体检时,碳14呼气试验成为一项常规检查。虽然许多市民都做了这项检查,但对该检查的作用、结果、后续...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辖区民营医疗机构医疗乱象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