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王光庆来庆阳市调研指导 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9-07-0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 7月3日至5日,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光庆来庆阳市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对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宣传事宜。

5日,王光庆与市委宣传部、西峰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及市、区媒体单位负责人座谈,通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和新甘肃云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市、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围绕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王光庆希望庆阳市各相关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抢抓媒体融合发展的有利时机,有效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要把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作为重点,加快构建集宣传报道、信息发布、便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发布平台,尽快打通各平台之间的壁垒,努力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技术支撑,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及时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不断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新闻推荐

“会呼吸”的操场 让校园更美丽

本报记者南力“为完成庆阳四中操场海绵提升改造,工人们每天工作将近10个小时,以保证在新学期开学让师生们用上‘会呼吸’...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光庆来庆阳市调研指导 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