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燃料废渣拍卖公告

来源:陇东报 2019-08-06 14:00   https://www.yybnet.net/

接受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我公司将对以下标的通过现场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同步的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公开拍卖,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庆阳市新区、东区、北区、东仓四座热源厂2019-2020年度生产的炉渣、炉灰。耗煤总量约327000吨,按照18.5%灰分含量予以测算,拍卖处置炉渣炉灰总量约60495吨。

二、拍卖时间及地点:2019年8月13日上午10时整,庆阳市西峰城区热力集团有限公司东二楼会议室。

三、预展及报名时间:预展自公告之日起, 2019年8月12日止,有意竞买者可到本公司查询相关资料。参加竞买者持有关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有意竞买者,于公告期内,法人凭注册登记证、自然人凭身份证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经审核合格后,缴纳竞买保证金后取得竞买资格。

(拍卖保证金账户:兰州银行德源支行:7028958618926012)

拍卖保证金: 50 万元

四、垂询方式:

0931-8429129

13893140043

五、特别要求:

1、竞买成功后,买受人必须要一次性足额缴纳拍卖成交款;

2、所拍卖的炉渣、灰粉实际数量以拍卖预测数为准,不再单独核算总数量。

3、买受人在竞买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须与委托人另行签订合同,且缴纳一定的保证金,保证金在合同履行期间不予以退还,确保按时、按环保要求将标的物拉运至使用地方,不妨碍委托人的生产正常运行。

垂询地址:庆阳市西峰区东方丽景茂B座2118室

甘肃易统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8月6日

新闻推荐

庆阳市人民医院眼科专家: “网红眼药水”存隐患 应慎买慎用

本报记者高于婷实习生唐晓庆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上班族常常会出现眼干、疲劳、视力模糊等症状,眼药水对于他们来说必不可少...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燃料废渣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