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 省级“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称号

来源:陇东报 2019-08-08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晓辉)8月2日,甘肃省第六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记一等功公务员、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荣获“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称号,是庆阳市在本届评选中唯一获奖的机关单位。

据悉,近年来, 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聚焦“除脏、治乱、疏堵、禁违、纠差”五大着力重点,纵深推进“城市出形象、管理上水平、文明迈大步”等一系列城市治理系统工程,探索形成了党建引领城管执法工作新模式,率先设立城管公安中队和城管巡回法庭,向乡镇街办派驻城管执法队伍,建立数字城管热线24小时信访回访制度,探索形成了“721”工作法及 “123”执法措施,变“查扣罚”为“劝引帮”,让文明执法蔚然成风,推动各项工作遍地开花。

新闻推荐

8月2日,在西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业务楼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拆除内架、安装设备层的钢筋和模板,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8月2日,在西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综合业务楼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拆除内架、安装设备层的钢筋和模板,施工现场一派...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 省级“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