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女子虚构怀孕生子 诈骗“男友”五万元 嫌疑人是有夫之妇,且早已育有四个子女

来源:百色早报 2018-01-22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杨某被警方抓获。  

钦州市灵山县男子梁先生在2016年认识女子杨某,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在广州同居,2个月后,杨某称自己怀孕了要搬去跟母亲住,让梁每个月给她生活费。去年7月,杨某称生下一名男孩,以产后身体不适、生病住院、买奶粉等理由,让梁先生陆陆续续寄了5万多元,却一直不让梁先生见孩子。直到去年底,梁先生的母亲病重,老人家要求见“小孙子”,这时杨某将梁先生拉黑,醒悟后的梁先生报了警。1月14日,杨某被抓获,原来她比梁年长10岁,有丈夫,育有四个子女,所谓的怀孕产子都是虚构的,发给梁的婴儿图是从网上下载的。

两人相识同居

女子谎称怀孕

1月14日,梁先生来到灵山县公安局烟墩派出所报案称:他被一名叫杨某的女子欺骗感情,同时还被骗走5万余元。梁先生称,2016年10月,自己在烟墩镇偶然结识了一名叫杨某的女子,两人互留联系方式。接下来,单身的梁先生与杨某相处甚欢,后来确定恋爱关系,并一起到广州打工,共同生活。2016年12月下旬,杨某称自己怀孕了,梁先生很高兴,提出陪杨某去医院检查,但杨某以梁先生工作忙为由拒绝了,还安慰梁先生好好赚钱养家,她能照顾好自己。

见杨某如此懂事,梁先生没有多想。随后的日子,杨某以自己需要安心养胎、梁先生无暇照顾为由,提出搬到同在广州的妈妈与哥嫂家居住,并让梁先生每个月给予生活费。

发来婴儿图称已产子

不断索要钱财

2017年7月,杨某打电话告诉梁先生,孩子已顺利降生,是个儿子,梁先生听后非常开心,一直想见见孩子,但杨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辞,只发过几张孩子照片给梁先生。

随后,杨某以给孩子买奶粉,产后身体不适、生病住院为由,接连不断向梁先生要钱。梁先生虽然手头不宽裕,但为了“抚养儿子”,一年多里陆续给了她5万多元。

2017年12月,梁先生母亲病重,要求见自己儿子、儿媳妇与孙子最后一面。杨某答应带着“儿子”一起回去,但当天杨某称高速路上堵车,迟迟未归,经梁先生多次催促后,杨某索性将手机关机,并把与他的联系方式全部拉黑。这时,梁先生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向警方报案。

女子早有家庭

已育四个儿女

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2018年1月14日,民警在灵山县沙坪镇将涉嫌诈骗的杨某抓获。经审讯,杨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梁先生今年25岁,而杨某35岁,两人均是烟墩镇人。杨某早已和他人结婚,并育有4个子女,2016年因与丈夫吵架,便离开了家。和梁先生相识后,在交往的过程中,杨某发觉对方非常喜欢和相信自己,于是萌生了诈骗梁先生钱财的念头。

而杨某谎称怀孕离开梁先生时,实际上她的母亲已经去世,也没有哥哥和嫂子。杨某借口离开了广州,回到灵山自己的家中,和丈夫孩子一起生活,在烟墩镇附近的沙坪镇做点小买卖,骗得梁先生的钱财已挥霍一空。

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南国今报》)

新闻推荐

女子虚构怀孕生子 诈骗“男友”五万元 嫌疑人是有夫之妇,且早已育有四个子女

杨某(右)被警方抓获。今报通讯员何建林摄今报记者钟小启灵山县男子梁先生在2016年认识一名女子杨某,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在广州同居,2个月后,杨某称自己怀孕了要搬去跟母亲住,让梁每个月给她生活费。去...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虚构怀孕生子 诈骗“男友”五万元 嫌疑人是有夫之妇,且早已育有四个子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