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党代表进基层听民意群众难题真解决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19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香晖通讯员李剑萍)“村委今年争取了项目硬化大南塘进村道路,大家有什么意义建议可以向我反馈。”钦南区尖山街道谷仓村党代表罗世毅大声吆喝道。

4月12日,谷仓村组织部分党员到谷仓村四队大南塘进行现场调研,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协调处理大南塘进村道路硬化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去年12月,谷仓村党代表在走访中了解到,本村四队大南塘1.2公里的进村道路至今没有硬化路面,这条路是40多户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道路坑洼不齐,给村民日常出行和农业生产带来了诸多不便,群众急切希望出行难问题得到解决。谷仓村党支部、村委收到该意见建议后,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项目,目前已向钦南区交通局申报“以奖代补”项目。

据了解,谷仓村自去年成立党代表工作室以来,该村9名党代表依托党代表工作室,凝聚党员群众力量,多渠道扩展履职载体,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切实“传党情、听民意、促和谐、谋发展”。

新闻推荐

中央媒体近距离感受钦州滨海魅力

(上接01版)一路上,记者们边看边问、边访边叹,充分发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聚焦钦州市如何在发展工业的同时为中华白海豚保...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党代表进基层听民意群众难题真解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